從不信到迷戀!跟「怡霏」老師學塔羅,原來這才是「真療癒」

我以前對塔羅牌一點都不感冒,覺得那是個神秘又玄妙的東西,根本離我遠了去。可你知道嗎?有一天,我真的開始對塔羅感興趣了。不過,這是為什麼呢?聽我慢慢道來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對塔羅牌保持著懷疑的態度。每次看到別人在拿牌算命,我都覺得那有點玩笑。不過,事情卻在三年前發生了變化。當時,我正在為一個超重要的考試而焦頭爛額,就在那時,我找到了一位叫做「怡霏」的塔羅師。

她告訴我這次考試可能不會成功,那時我真的感到好沮喪。可你猜怎麼著?我竟然考上了!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讓我明白,或許不該將自己的人生交給外界的預測。所以,我開始轉變了對塔羅的看法。

兩年前,我遇到了「怡霏」老師。她的言行舉止、那份生活哲理,總是讓我感到無法抗拒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心靈上得到了某種解放。於是,我自然而然地成了她的學生。和她一起抽塔羅牌,對我來說不再是為了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心靈的洗禮,一種靈魂的滋養。

從不信到迷戀!跟「怡霏」老師學塔羅,原來這才是「真療癒」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內心世界,了解內心的各種問題和糾結。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關係也更加緊密,大家都願意坦誠相待,探討自己的心靈世界。最讓我驚喜的是,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彼此的關係更上了一層樓,彷彿一起踏上了一場心靈之旅,每一次的對話都充滿了溫暖和智慧。

所以,我想說的是:學習塔羅牌真的非常值得!它不僅能夠幫助你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,還能夠豐富你和親友之間的關係,甚至讓你和另一半更加甜蜜。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不妨跟著「怡霏」老師一起探索吧!

從不信到迷戀!跟「怡霏」老師學塔羅,原來這才是「真療癒」

這就是我的塔羅之旅,真誠推薦給所有想要心靈成長的你們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4g3b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